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长沙中心顺利获得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来源:地调局长沙中心 作者:颜研 发布时间:2023-08-10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简称“长沙中心”)正式通过审核,获得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规范标准,是目前国际上最严谨、最权威、最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领域体系认证标准,代表了国际信息安全管理的最高水准。

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和指挥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长沙中心始终坚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工作再落实的原则,不断提升信息安全保护意识,加强信息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信息安全管理制度,筑牢信息安全防线。该证书的获得标志着长沙中心在信息安全管理方面获得行业认可,全面、科学的信息管理体系有力保证了长沙中心各类信息资源的“保密性”“完整性”“安全性”。

下一步,长沙中心将继续加强信息安全体系建设,持续提升信息安全水平,强化全面风险防控体系,为长沙中心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