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学文献中心赴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调研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赵可录 发布时间:2023-06-05

6月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党委书记带队赴中国冶金地质总局调研交流,双方就支撑服务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地质科普与地质文化、信息共建共享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副局长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单位的业务发展布局、取得主要成果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双方一致认为,双方同为地质行业单位,特色优势明显,合作空间广阔,协同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双方将在中国地质调查局和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战略合作框架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信息共享、科普与文化传播、技术交流等领域合作,在落实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提升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能力和矿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地学文献中心副主任、副总工程师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