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西安矿产中心顺利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白栋 发布时间:2023-05-30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西安矿产中心”)通过了北京中交远航认证有限公司组织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下简称“三体系”)整合型国际标准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认证证书。

经过为期7天的审核工作,评审专家组围绕矿产调查、评价、勘查,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国土空间生态保护综合修复,矿产资源和自然资源样品分析、岩矿鉴定及办公等业务领域,采用查阅资料、实地检查、随机抽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检查了西安矿产中心各室和项目“三体系”运行情况。大家一致认为,西安矿产中心体系运行有效、管理规范,能够满足体系认证的各项要求,同意通过认证审核。

此次认证通过,标志着西安矿产中心事业单位管理、运行机制更加标准化、精细化、科学化,为转型发展和业务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西安矿产中心将持续加强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完善管理制度、规范管理流程,提升内部管控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增强行业竞争力,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