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油气调查中心成功举办基础地质专题研修班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徐秋枫 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15日-5月2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组织25名职工前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秭归产学研基地参加基础地质专题研修班。

研修班以“提高基础理论知识储备和增强野外实践技能”作为首要目标,围绕油气地质基础理论、地球物理勘探、实验测试技术和野外油气调查工作方法等方面开展了“室内教学-野外实践-资料整理-考试检验”全流程的教学与培训。参训职工通过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基础理论知识,掌握了野外调查工作技术方法,提升了野外原始资料获取的规范性、完整性和准确性。

本次研修班是油气调查中心加强基础地质调查研究、积极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升中心职工油气基础地质专业技术能力,拓展工作思路,为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