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呼和浩特中心与山东省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地调局呼和浩特中心 作者:孙涛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2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呼和浩特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与山东省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开展业务会商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围绕业务体系建设、业务能力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充分发挥在社会公益事业中的先行性作用、促进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支撑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和建立全面合作关系方面达成一致共识。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全面加强在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区域(矿产)地质调查、战略性矿产勘查、地质灾害防治、生态保护修复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探索新资源、新布局、新技术、新模式,推进双方事业共同进步,全力支撑国家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共同为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和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