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武汉地调中心与宜昌城发签订湖北宜昌东区块页岩气勘查建设项目合同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彭中勤 发布时间:2023-05-22

5月1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与宜昌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宜昌签订宜昌东区块页岩气勘查建设项目合同。这是双方积极响应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探索构建中央、地方、企业协调联动新机制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鄂西页岩气勘探开发综合示范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举全中心之力,做好技术支撑服务,严保安全的底线、确保项目的进度、力保勘查的质量,争取早日实现页岩气突破。宜昌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肯定了武汉地调中心在鄂西地区页岩气调查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希望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在宜昌东区块页岩气勘查建设项目合作基础上,加速推进宜昌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为宜昌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