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青岛海洋所成功获批乙级测绘资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齐君 刘长春 发布时间:2023-05-22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成功获批乙级测绘资质,资质涵盖“工程测量、海洋测绘、界限与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 等专业,为青岛海洋所优化业务结构、拓宽业务领域提供了新支点,增添了新动能。

申报期间,青岛海洋所根据资质申报要求,进一步完善了测绘地理信息安全保障措施及管理制度、测绘成果资料档案管理制度和技术质量保证体系,健全了制度化、标准化、流程化的测绘工作管理体系。

下一步,青岛海洋所将继续加强测绘专业队伍建设,深化工程测量、海洋测绘、界限与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等测绘业务方向,规范测绘工作管理,提高测绘产品质量,支撑海洋资源勘探开发、工程建设、权益维护、生态环境修复等领域的调查研究,助力地质调查业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