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质力学研究所开展安全保密专项培训

来源:地调局地质力学所 作者:卞芸 发布时间:2023-05-1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提升安全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增强全体职工的安全保密本领能力,5月11日,地质力学研究所组织开展了安全保密专项培训,来自地调局保密处、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和北京神州天鸿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专家来所授课。所班子成员、业务、管理各部门职工参加了培训。

地调局保密处授课老师以《提升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为题,从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地调工作涉及事项和保密工作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对于促进全所职工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管理,筑牢安全底线,提供了系统的理论支撑和生动的案例警示。

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授课老师以《杜绝“三违做安全生产明白人》为题进行了授课,结合具体案例,向大家介绍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什么是三违三违人员有哪些特征,如何提升的安全意识技能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北京神州天鸿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通过《北斗终端的使用及实操演示》培训,介绍了北斗终端的性能、特点和具体操作,并结合现场答疑解决了在野外使用中的具体问题。

通过此次安全保密培训,全所干部职工对当前安全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安全保密意识和遵守法律法规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