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到物化探所检查督导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作者:顾雪 发布时间:2023-05-09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督导组日前到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以下简称“物化探所”)对第一批国家标准样品“水系沉积物标准样品试点”项目进展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督导组听取了试点项目的实施及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参观检查了标准样品实物库、加工制备间及实验测试中心。检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试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对物化探所在标准物质与标准样品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物化探所能够继续高质量推进试点项目相关工作,有效引导地质矿产行业国家标准样品研发,争取将试点项目升级为示范项目,助力河北省标准化建设。

物化探所科学技术处、分析质量监控中心和实验测试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并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