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沈阳地调中心松辽流域地下水位统测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沈阳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6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沈阳地调中心”)协调本单位多个部门,构建了一支由26名专业技术人员+行政管理人员组成的“地下水位统测团队”,于4月10日正式启动松辽流域地下水位统测工作(以下简称“统测工作”),截至4月30日,统测组已完成2833点次,超过总点数的三分之二。

本次统测工作充分体现了沈阳地调中心“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的大局观和凝聚力,统测团队通过地质调查与科学普及相结合的方式,扎实提升公益性地质工作能力水平,认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管理部门和业务部门联合组队,在野外一线工作中认真体悟、调研科学管理体系建设等重点问题,也是落实“大兴调查研究”的一项具体举措,营造了党建、管理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