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武汉地调中心纪委开展系列廉政谈话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刘劲松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教育和管理,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纪委近期开展了一系列廉政谈话。

结合干部岗位调整,中心纪委书记主持了任前廉政谈话,从组织要求、岗位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提醒,要求他们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于职守,做政治上的表率、担当作为的表率、带好队伍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

结合采购风险防控,中心纪委召开采购部门负责人及采购人员座谈会。重点学习了相关党纪法律,对采购中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就采购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并提醒大家要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担当作为,要保持高度警惕,防范被“围猎”的风险。

此外,针对支部考核和党员管理发现的问题,中心纪委书记对3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约谈,对4名支委进行了提醒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