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一行赴吉林油田对接交流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牛文超 发布时间:2023-04-27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赴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油田分公司(以下简称“吉林油田”),与吉林油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沈华就推动铀矿、地热等新能源业务领域合作开展对接交流。

双方就新能源开发利用、技术资源共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吉林油田表示,当前正处于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关键期,迫切需要业务领域契合、综合实力较强的专家团队的支持,希望双方共同开展吉林油田铀矿、地热等新能源调查评价和相关研究工作,合力推动新能源业务实现更好发展。天津地调中心表示,吉林油田公司具有较为完备的资料体系和较强的技术实力,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在政策、资金、人才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加强铀矿、地热等新能源业务领域的合作,优势互补,助力吉林油田新能源业务规模化发展。 

双方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