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一行赴山西地质集团对接交流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蔡云龙 发布时间:2023-04-23

为高质量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日前,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赴山西地质集团有限公司,与山西地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荣就央地联动高质量推进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对接交流。

交流会上,天津中心对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以及山西相关工作部署、科技创新与平台建设等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并表示,天津地调中心和山西地质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来访是对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有效落实。同时,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坚持“优势互补、协同创新、项目支撑”的理念,探索共建科技平台新机制,共同推动山西省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走在前列。 

山西地质集团介绍了山西省地勘单位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山西地质集团基本情况与山西省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实施方案等内容。

随后,双方重点围绕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