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探矿工程所赴湖南省工程地质矿山地质调查监测所调研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卢彤 发布时间:2023-04-17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湖南省工程地质矿山地质调查监测所调研。双方围绕合作推进钻探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更好支撑服务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开展座谈交流。湖南省工矿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单位改革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和发展规划,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钻探技术、工艺、装备研发和应用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专业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广泛,希望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支撑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加强复杂地层钻探关键技术创新研发,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湖南省工矿所、探矿工程所有关领导,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