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西安矿产中心赴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地质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张登峰 李楠 发布时间:2023-04-17

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西安矿产中心”)日前赴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地质研究院开展走访交流。双方聚焦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重点就深入推进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加强全面战略合作等事宜对接会商,达成广泛共识。

双方一致认为,两家单位都以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为重要抓手,长期保持密切联系,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

双方一致表示,将加大沟通会商,形成“点面结合、同步推进、一起发力、合作共赢”共建机制,全面加强在社会资源整合、人装数据共享、遥感技术开发、人才培养联建、项目成果集成、国土空间规划修复等领域的合作力度,全力推进新一轮战略找矿突破行动,携手在服务支撑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中取得新进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