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广州海洋局纪委组织集中约谈信息化领域重点企业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作者:单晨晨 发布时间:2023-04-12

为落实驻部纪检监察组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开展信息化建设领域反腐败、反“围猎”警示教育,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有关要求,日前,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召开了信息化领域建设重点企业约谈会。

会上宣读了相关文件,进一步明确政商交往规范,划出底线红线,持续深化对企业和干部职工的廉政提醒,着力打造信息化领域的廉洁工程。

会议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五点廉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严把廉洁采购关,助推清廉信息化建设。三是信息化合同经办人必须坚守廉政底线,遵纪守法。四是各合作企业要廉洁经商,严禁以各种手段“围猎”相关工作人员。五是双方共同监督、互相监督,形成监督合力,加强信息共享,防范廉政风险,构建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合作机制。

各参会代表纷纷表态,在后续的信息化建设项目中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和本次会议精神,坚持廉洁从商,廉洁从政,诚信经商,依法履约,营造政商之间既亲又清、良性互动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