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召开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于丽莎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换届后新任党支部委员履职能力,3月2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党委召开党支部委员培训会。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党委办公室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费的计算收缴和使用、以及发展党员流程、今年主要开展的几项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纪检审计处对相关文件及各类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廉政风险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作了警示与提醒。

会议强调,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要着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会议要求,一是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四强”党支部建设。二是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与弘扬“李四光精神”“三光荣”传统和践行新时代地质文化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践行“三学三比”,争做“六个模范”,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