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青岛海洋所与浙江地质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淑胜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与浙江省地质院在舟山海勘基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认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与浙江省政府战略合作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浙江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双方将以此次签约合为契机,充分发挥海洋地质工作基础性先行性作用,围绕影响和制约浙江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资源环境问题和地球系统科学问题,坚持陆海统筹,科学部署海洋地质工作,支撑浙江省海洋自然资源管理和生态保护与修复,服务浙江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双方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合作对接,健全沟通机制,落实推进路径,共同描绘好海洋地质事业发展新蓝图,助推好浙江海洋强省建设新局面,为建设海洋强国的中国梦贡献地质工作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