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与天津地调中心对接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有关工作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蔡云龙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8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徐志强一行到访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就深化双方战略性矿产调查、科技创新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天津地调中心汪大明同志主持交流座谈会。

交流中,徐志强详细介绍了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的发展历史,特别是近几年服务山东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相关成果。天津地调中心介绍了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有关情况。汪大明表示,天津地调中心将按照部局党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大区主战”作用,围绕战略性矿产调查、海岸带生态地质调查、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等方面,与山东省煤田地质局深化对接合作,推动构建央地企协调联动新机制。同时,切实发挥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火车头”牵引作用,在科技创新方面加强深度交流,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大力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