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华北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奥琮 发布时间:2023-03-09

2月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落实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推进中心2023年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前,天津地调中心党委精心谋划部署,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形式,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部、局近期有关会议要求,结合中心业务定位设置了6个专题,将党的二十大对地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落实落细到中心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为开好本次会议做足准备、夯实基础。

与会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结合部局党组关于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有关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党委委员朱群、张起钻就打赢新一轮找矿突破攻坚战作了主题发言。8位处级干部,分别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强安全保密工作体系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会议要求,一是要通过组织主题宣讲、专题党课、学习研讨等活动,在中心持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各部门、党支部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和中心工作会议要求,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等工作中实现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奋力谱写华北地区地质调查事业新篇章。

天津地调中心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