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与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对接交流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王善博 发布时间:2023-03-09

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一行近日到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对接交流,旨在促进双方在铀矿、氦气、地热等新能源领域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业务体系、技术优势、人才队伍、科技创新平台等方面深入交流,对在铀矿、氦气、地热等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探讨。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双方应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合作开展油铀兼探项目,实现多种资源综合勘查、评价和开发,节约找矿成本,提高找矿效率,同时注重保护生态环境,为多种能源矿产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奠定基础。

天津地调中心表示,双方应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双方政策、资金、资源、人才、技术和设备优势,加强铀矿调查项目合作交流,力争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取得重大成果,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