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晓楠 发布时间:2023-03-06

根据“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安排,3月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讲活动,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正气。

志愿者们自带工具,深入周边公园、街道等人员密集场所,清理较难打扫的角落,草丛中、凉亭内、健身器材旁,都留下了他们劳动的身影。他们向附近居民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单,耐心细致宣讲条例内容,教育引导群众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弘扬雷锋精神,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时代新风。

青年志愿者们一致表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服务社会、服务新时代地质工作的具体行动,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