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质力学研究所与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座谈交流

来源:地调局地质力学所 作者:陈龙耀 发布时间:2023-02-27

近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下称“麻阳县”)县委书记一行到访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力学研究所,就推进麻阳自然资源开发利用、进一步深化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地质力学所相关负责同志热烈欢迎麻阳县一行到访,表示愿与麻阳县政府进一步深化合作,对接麻阳县重点产业发展地质科技需求,充分发挥地质力学研究所的科技、人才优势,开展科技攻关,协助开发利用好麻阳县得天独厚的风光水储及地热温泉资源,助力麻阳县“三水五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及乡村振兴。

麻阳县委书记表示,在过去一年的合作中,地质力学所崔建军研究团队对全县自然资源进行了初步调查,特别是在温泉资源勘查、富硒土地和矿泉水资源调查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地质力学所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麻阳县,将麻阳县的自然资源优势持续转化为经济实力,为麻阳县乡村振兴提供全方位地质科技支撑。

地质力学所科技处、地壳运动研究室、地热研究室和极地与月球地质研究室相关同志,麻阳县地热普查指挥部、麻阳县驻京、深招商联络办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