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沈阳地调中心召开纪检监督员交流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李思 发布时间:2023-02-20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巩固完善纪检监督工作机制,2月1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纪委召开纪检监督员交流座谈会。中心纪委书记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各支部(项目组)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纪审处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中心纪委工作情况和重点费用支出监督情况。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从2022年度工作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纪委委员从履职能力方面进行针对性点评,指出纪检干部大有可为,更要大有作为。

纪委书记对纪检监督员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强责任,履行好监督职责,提高监督水平,切实发挥“探头”作用;二是要提能力,结合中心廉政培训活动,快速提升自身能力,避免本领恐慌;三是要敢监督,不做“稻草人”,不仅对经济活动进行监督,还要突出政治监督;四是要会监督,对风险点心中有数,采取多种方式形成监督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