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勘探技术所纪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地调局勘探技术所 作者:刘畅 发布时间:2023-02-07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勘探技术研究所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关于“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所纪委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和监督体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为单位开展全年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各纪委委员要进一步针对纪检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统筹谋划好全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将中央要求落实到全年纪检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落实好自然资源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部署。

会议还就《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进行了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