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地质调查工作情况通报暨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文/杜慧敏;图/徐身镭 发布时间:2023-01-30

春节前夕,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到宜昌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并召开地质调查工作情况通报暨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在宜退休老同志、人事教育处、党委办公室和离退休干部处相关人员共95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全面回顾中心2022年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中心业务发展、科技创新、经济结构、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2023年工作思路。会议指出,2022年是武汉地调中心成立60周年,中心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文化建设、能力建设,举办一系列学术活动,弘扬地质精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支持帮助,期待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的建设与发展。与会老同志对一年来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和祝贺,对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中心工作,为中心发展奉献余热。

会后,中心领导分赴武汉和宜昌两地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和老干部遗孀,向他们送去中心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