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西安矿产中心张江华入选2022年度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朝银银 发布时间:2023-01-14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发布《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及2023年度青年科技新星入选人员的通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张江华成功入选2022年度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至此,中心共有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名、自然资源部青年科技创新人才1名以及中国地质调查局优秀地质人才1名。

下一步,西安矿产中心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和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党委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部署和指示要求,全力推进科技创新体系化设计,不断强化人才梯队建设,持续构建“平台+人才+项目+载体”的科技创新体系和领军-骨干-技能型人才体系,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努力培养造就一流的人才团队,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