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顺利通过2022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匡海阳 发布时间:2023-01-06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顺利通过了2022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保持了《质量管理体系标准: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认证注册。此次审核由北京中设认证服务有限公司组织。

2022年11月24日-25日,认证审核组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天津地调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审核,全面检查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分别对规划处、装备基建处、基础地质室、矿产地质室、勘查技术室、实验测试室等处室和相关项目进行了抽查审核。审核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天津地调中心全面实现了年初制定的质量目标,项目质量情况完全达到了总体质量目标要求,质量方针、目标及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推荐保持注册。

自2018年进行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及开展三方认证审核工作以来,天津地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质量意识明显提高、各项工作持续改进、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断增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格得到了广泛认可,在参与市场竞争、获取横向项目、推进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