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举办地质文化村成果交流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陈飞妤 发布时间:2022-12-20

为持续推进全国地质遗迹调查与地质文化村建设,总结地质文化村建设成果,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于12月14日至15日召开地质文化村成果交流会。会议围绕地质文化村建设、国家公园和世界地质公园建设等内容共设置了12个主题报告,以促进全国地勘单位在地质文化村创建上深度交流,推动全国精品地质文化村的打造,提升品牌影响力。

来自“全国重要地质遗迹资源调查与地质文化村建设支撑示范”项目所属委托业务单位工作人员,国家和地方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各省地质行业从业人员、各大高校学生与社会地质科学爱好者共303人次线上参加了会议。其间,会议在“矿业界”视频号和“中国地质调查”抖音号等多平台同步直播,共计3071人次观看,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应。

 地质文化村成果交流会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