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南京地调中心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作者:胡仙平 发布时间:2022-1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邀请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校务委员李立峰教授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报告。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总师、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聆听宣讲报告,全体党员以视频形式线上参会。

报告会上,李立峰教授围绕“奋进伟大征程 谱写时代华章”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等八个方面,做了一场脉络清晰、层次分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的宣讲辅导,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指导。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心党委实施方案要求持续抓紧抓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全面加强地质科技创新,全力支撑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为服务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