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乌鲁木齐中心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交流

来源:地调局乌鲁木齐中心 作者:吴立辉 发布时间:2022-11-25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激发干劲,推动工作,11月1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乌鲁木齐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副总师作重点发言,4名内设机构领导和项目负责人代表交流学习体会,中心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按照当前新疆防疫形势,会议以Welink线上形式召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抓落实,关键是行动,最终看成效。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坚持“全力支撑能源、矿产、水和其他战略资源安全保障,精心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的工作定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部署地质调查工作的具体实践,奋力谱写乌鲁木齐中心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强化支部集中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用好线上线下学习辅导材料,确保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全员覆盖学;二要进一步突出学以致用,谈体会、讲感悟、话未来要紧密结合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密结合长远发展,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三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方法,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见思想、见行动、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