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乌鲁木齐中心举办“学习二十大·阔步新征程”网上知识竞赛

来源:地调局乌鲁木齐中心 作者:吴立辉 发布时间:2022-11-07

为进一步激发全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情,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乌鲁木齐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举办“学习二十大·阔步新征程”网上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主要内容,涵盖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历史成就和重大部署等多方面知识。竞赛采用线上扫码答题模式,由系统自动从题库中随机生成20道题,统一作答起止时间,最后根据得分和答题时间排名。通过竞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0名。

本次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方式,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争做发展中的奋斗者、创新中的追梦人、岗位中的主力军,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