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中国地质调查局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和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庄茂国 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和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结合水工环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院(中心)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深悟透。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重要文件,坚持前后联系、融会贯通地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抓好宣传教育,推动贯彻落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明确的“九个深刻领会”,认真策划、精心组织,采取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专家辅导,举办学习班和读书班等多种方式,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全面实施意见,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落实到水工环地质工作的具体任务中并扎实推进,以实际行动积极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各党总支(党支部)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既有章法、见力度,又重质量、强效果,确保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做出高质量,把自选动作做出彩。

中国地质调查局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