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长沙中心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地调局长沙中心 作者:刘明 发布时间:2022-11-04

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简称“长沙中心”)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学、宣、讲,读、赛、展”系列活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学”即结合野外作业实际,灵活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开幕会、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支委会和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的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和新要求。“宣”即制作横幅、展板、橱窗,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讲”即邀请长沙市委宣讲团来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学精神、谈感想、话发展”学习体会交流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读”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开展“每日一‘习’话”品读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金句”,做到入脑入心入魂入行。“赛”即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知识竞答和线下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展”即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微视频、音频、动漫、绘画、书法、摄影等网络文化作品展,奏响网络强音。

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聚焦支撑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结合本职岗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今年中心党委“13个项目”和“十件实事”,持续统筹推进党建引队、业务立队、人才兴队、改革强队、科学治队,奋力书写中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