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闫耀珍 发布时间:2022-09-3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9月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暨离退休干部座谈会,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喜迎党的二十大。

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地质事业作出的贡献和对研究所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他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研究所的宝贵财富,研究所的发展既凝聚着他们在岗时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他们退休后的关心和支持。各部门特别是管理服务部门要对离退休人员多加关心,秉承用心、用力、用情的原则,切实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精心、精细、精准做好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党委办公室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人事教育处传达学习了《中共自然资源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办公室通报了研究所2022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外科主治医师围绕“脑卒中的预防和急救”作了健康知识讲座。

与会老同志们对研究所的关怀表示感谢,对研究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围绕科技创新、后勤服务管理、环境道路整治等方面提出意见或建议。大家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是心系研究所,将一如继往地关注和支持研究所事业发展。希望研究所瞄准“十四五”和2035“两个一流”目标,奋力开创创新转型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