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水环中心召开“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研发激励”专题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3

为进一步营造青年科技人才成长良好氛围,让广大青年科技人才在科研和业务实践一线历练成长,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中心党委组织召开“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研发激励”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水环中心青年科技人才代表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国家五大科技平台项目、其他科研项目申报前期准备工作、申报中工作思路、关键科学问题梳理、申报成功、项目组织实施等经验。

近年来,在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紧跟时代步伐,努力用新思想武装自己,用新观点分析问题,用新论断研判形势,用新要求统一行动,充分发挥了青年在中心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中心地质调查事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希望广大青年科技人才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各类项目申报工作,深刻理解和把握项目申报对提升自我能力、实现自我价值的促进作用;坚持学习,主动思考,持续聚焦关键核心科学技术问题,努力实现从量变到质变;辩证、理性对待申报结果,正确理解激励的丰富内涵,坚持不折不挠,奋发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