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牡丹江市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顺利通过成果初审

来源:地调局牡丹江中心 作者:王忠禹 发布时间:2022-09-02

8月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牡丹江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在牡丹江开展了“牡丹江市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成果初审工作。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阅资料的基础上,经过讨论,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专家组认为,调查工作组织领导有力,运转有序,内外业工作扎实,安全生产高效,报告内容全面,调查成果丰富,工作质量可靠,调查结论真实可信。通过调查,掌握了市域自然资源现状和动态变化特征,圈定特色农业区富锌土地21375亩,4处地质旅游资源特色区,建立了牡丹江市三维地质模型与城市地质信息管理服务平台,编制了牡丹江市地质环境监测网建设方案,有效完成了科技成果的应用转化,达到了牡丹江市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总体目标任务需求。

“牡丹江市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是牡丹江中心体制改革后首个地调局二级项目,项目涵盖了水文、工程、环境、灾害等多门类调查方法和手段。牡丹江中心克服经验不足、人才短缺等诸多难题,通过不断研究探索,实现了多个领域从“零”到“一”的跨越,建立了一支专业配比合理、技术力量过硬的专业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