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开展廉政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陈虹 发布时间:2022-08-27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目前,该中心通过“线上+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全员廉政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中心邀请中国地质调查局机关纪委相关专家讲授廉政教育专题课。专题课以《知敬畏存戒惧 守底线》为主题,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从六方面对局系统近几年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防范措施。第二阶段,干部职工现场观看了由湖北省纪委监委监制的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案鉴2021》。

此次培训,用身边人熟悉事,以案说纪、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为中心进一步做细做实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提供了重要参考,促使干部职工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增强了将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政治自觉,为勤政、廉政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