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保定市总工会慰问水环中心野外一线人员

来源:水环中心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2-08-17

保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牛振刚日前带队赴水环中心“一亩泉生态修复与乡村振兴示范”野外现场开展了“心系干部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在一亩泉野外施工现场,牛振刚组长对水环中心为保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尤其是一亩泉生态修复与乡村振兴示范等地质调查工作,在奋力推动建设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中,以实际行动贡献了水环中心的力量。他叮嘱野外同志,炎炎夏日,持续高温条件下,要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叮嘱水环中心工会要做好防暑降温有关工作,为职工身体健康提供保障。

水环中心相关负责人对牛振刚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保定市总工会是广大干部职工的“娘家人”,酷暑时节为基层干部职工送清凉,进一步鼓舞了同志们的干劲。水环中心党委将持续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支撑一亩泉复涌提供水环中心地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