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指挥中心工作组赴长沙中心雪峰弧金锑矿资源勘查项目检查调研

来源:地调局长沙中心 作者:潘思远 谢明江 发布时间:2022-08-16

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以下简称“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日前对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简称“长沙中心”)雪峰弧金锑矿资源勘查项目进行检查调研,长沙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工作组听取了长沙中心“十四五”期间矿产勘查工作部署及2023年项目布局情况,对长沙中心支撑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取得新进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项目组要完成好任务,确保好安全,谋划好未来,讲好找矿背后的故事。随后,开展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人员思想动态、业务工作布局、经费预算执行、绩效工资发放、职称评审、管理岗晋级、洞口基地处置等工作进展,要求长沙中心和项目组认真抓好检查问题整改,加强综合研究,加快能力提升,科学规划部署,确保安全稳定。

此外,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质询、查阅原始资料和野外实地检查等方式,对项目组各项工作手段进行了检查指导。通过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组工作进展顺利,预算执行合理,原始资料齐全、可靠,工作流程操作规范,肯定了项目组三年来的工作成果,并针对成果集成进行指导,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