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西安矿产中心被评为区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作者:李楠 发布时间:2022-08-04

7月1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西安矿产中心”)被中共西安市长安区委、长安区人民政府决定命名为区级文明单位并通报表彰。

多年来,西安矿产中心始终秉持“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坚定扛起“国家队”的政治责任,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全力投身到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和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全局,积极配合省、市、县三级政府工作,用过硬的政治本色、专业的技术力量为驻地生态文明建设、经济建设发展、社会安全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悉,西安矿产中心紧紧围绕提高单位文明程度和干部职工文明素养这一目标,通过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联学联谊共建和“清洁家园”“捐资助学”“科普活动”“献爱心公益活动、送温暖”“学雷锋日”“爱国主题教育”“国防教育”等公益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先后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性体育先进单位”“2021-2023年度西安市长安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