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西藏阿里地委副书记张小平会见资源所阿里铜金矿调查项目组暨野外临时党支部有关人员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发布时间:2022-07-22

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委副书记、行署常务副专员张小平同志日前会见了中国地质调查局矿产资源研究所(以下简称“资源所”)阿里铜金矿调查项目组暨野外临时党支部有关人员。

项目组相关人员简要汇报了资源所支撑服务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以及阿里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有关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2016年以来在阿里地区开展的区域地质、矿产地质调查、改则多龙矿集区铜矿资源勘查、盐湖锂钾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取得的主要成效。

张小平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资源所多年来在阿里地区进行的艰苦而卓有成效的工作,这些工作为阿里地区绿色矿业发展出谋划策、兴边富民、稳边固边行动、持续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自然资源领域“十四五”规划等方面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十四五”期间,资源所着力在大中型矿产资源(铜金矿)勘查、盐湖锂资源高效开发方案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同时他还表示,阿里地区行署及各部门将全力支持资源所在阿里地区地质调查项目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