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滕学建等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和天津市最美家庭称号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22-07-21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和天津市妇女联合会日前分别下发了2022年度最美家庭的命名决定,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滕学建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任军平、俞礽安家庭荣获天津市最美家庭。

近年来,在天津地调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继承和发扬“李四光精神”和“三光荣”传统,深入践行新时代地质文化,不断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下一步,天津地调中心工会将持续以建设文明家庭、实施科学家教、传承优良家风为重点,以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五好家庭评选为载体,大力弘扬地质人坚守初心、履职尽责,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代地质文化在家庭落地生根,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新风尚,助力中心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