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郑州综合利用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张永康 摄影 余青云 发布时间:2022-07-14

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近日分两批组织党员干部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感悟廉洁文化,筑牢思想防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算好“廉政账”,守好“履职关”,增强廉洁修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立足本地资源,融通党的优良传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河南优秀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廉政文化,协同联动以文化人、以廉润心,由“中国古代廉政文化”、“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三个主题展厅组成。每个展厅紧扣廉政主题,将廉政文化融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之中,通过图片、文字、影像和雕塑等多种表现方式,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宣扬讲解了古代勤政廉政、为官为民的生动故事,展示介绍了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宝贵经验及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每到一处,大家在品鉴廉洁文化的同时,心灵都受到强烈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既丰富了自己廉政文化知识,又受到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受益匪浅。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