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郑州综合利用所豫西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夏辉 发布时间:2022-07-05

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促进作用,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党员干部在推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中当先锋、作表率,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综合利用所豫西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充分利用项目组驻地红色资源,开展“追寻红色故事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实践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包括豫西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项目组其他成员,大家先后参观了卢氏县官坡镇红军广场、红25军军部旧址,瞻仰了红25军长征纪念碑,重温了红25军长征史以及在卢氏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红25军长征纪念碑前,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先烈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担当,练就过硬本领,争当时代先锋,保质保量完成野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