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心系一线 排忧解难——长沙中心工作组到大别山项目检查指导

来源:地调局长沙中心 作者:李 高 发布时间:2022-06-01

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简称“长沙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日前到大别山区西段生态修复支撑调查项目(简称“大别山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工作组听取了项目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项目党建、业务、安全保密、廉政建设等方面情况。会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进行野外作业指导,就水土流失监测、生态修复试点以及技术指南编制等重点目标任务提出具体意见,并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完善水土流失监测方案,明确成果提升相关要求。期间,工作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成员的现实困难问题,并逐一回应,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人员管理,严守安全底线;二是坚持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三是积极主动作为,有效推动项目进展;四是严控项目质量,严防廉政风险。

此次检查指导,进一步理清了项目组工作思路,坚定了项目组成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决心和信心,为推进项目野外工作,年度绩效目标任务完成提供了有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