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沈阳地调中心地下水位统测野外调查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沈阳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5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调中心日前召开出征动员会,正式拉开年度地下水位统测野外调查工作序幕,组建一支由32名技术人员组成的统测工作组,并陆续奔赴野外。

近段时间,东北多地突发新冠疫情,对枯水期野外地下水统测工作带来较大影响。为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双推进”,沈阳地调中心坚决落实属地防控要求,及时掌握地方疫情防控政策,充分做好前期出队准备。以“松辽流域水文地质与水资源调查监测”项目组为基础,协调9个部门的32名技术人员,组建了16个统测组,全力推进地下水位统测工作按期开展。首支队伍已正式赴内蒙古自治区和黑龙江省开展野外工作。

出征动员会强调,松辽流域地下水位统测是“全国水文地质与水资源调查”的重要组成部分,意义重大,使命光荣。统测组成员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取全取准每一组统测数据,保质保量完成计划任务。疫情期间,要严格遵守各地防控要求,坚决做好报备和防护。统测组成员要密切配合、互帮互助,要高度重视野外行车等安全,确保平安高效地完成既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