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青岛海洋所召开海洋基础地质调查工程项目结题工作部署视频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梅西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召开了“海洋基础地质调查工程二级项目(2019-2021年)结题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会上,工程首席介绍了结题要求和注意事项,并表示在成果报告编写过程中,要聚焦基础科学问题、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规范修编等,进一步凝练项目成果。各二级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成果报告的编写提纲、工作进度、近期主要工作安排以及在结题工作中可能面临的实际困难,提出了应对措施与预案。会议逐一对每个项目的结题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和指导性的建议。

会议要求,各二级项目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业务推进两手抓两不误,认真总结成果,突出项目特色,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结题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按照局总工室文件的要求,抓紧时间,全力推进各个项目的成果评审和资料汇交工作,在解决基础地质、能源矿产、生态环境、地球系统科学等方面做出亮点成果。

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地科院地质所、地科院物化探所、海口海洋地质调查中心、烟台海岸带地质调查中心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