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青岛海洋所团委组织召开“五•四”青年节纪念大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田华秀 刘李伟 发布时间:2022-04-28

4月2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团委组织召开了“五·四”青年节纪念大会。

大会发布了《共青团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委员会2021年度青年发展白皮书》并对白皮书内容进行了讲解。会议汇报了所团委2021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要点。会上播放了青年职工吕胜华录制的最美朗读者参赛视频《住的梦》,李彦龙代表自然资源系统青年文明号“海域天然气水合物开发基础理论与技术攻关团队”作了发言。

会议对广大青年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勉励青年职工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紧紧围绕单位中心任务,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会议指出:一是志存高远,心系大事,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二是立足岗位,博学笃行,在精进不休中多做实事;三是发挥优势,精益求精,在认真负责中善办新事;四是秉持初心,摆正位置,在仰望星空中脚踏实地;五是修身明德,心存敬畏,在正己守道中行稳致远;六是强身健体,舒缓压力,在工作家庭上实现双赢。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会议号召全所广大青年职工,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勇于担负起青岛海洋所改革发展的历史重任,一步一个脚印,奋力书写行稳致远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