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开展2022年业务和廉政培训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张冉 发布时间:2022-04-28

为提高地质调查项目实施质量,防范化解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廉政风险,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日前召开了2022年地质调查业务和廉政“双培训”会,100多名科技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深入剖析了地调项目立项、组织实施、评审验收各环节质量风险点、问题根源和质量管理最新要求。科技、人事、装备、财务和纪检等部门分别就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各类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细致剖析,并提出了防范措施与建议。

会议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各业务部门、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加强风险防控,自觉防范廉政风险,加强责任担当,以对组织负责、对事业发展负责、对干部成长负责的精神,关心和培养年轻同志健康成长。二是全体科技人员要严守法律红线、纪律底线,相互监督提醒,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红脸出汗。三是项目野外工作期间严禁违规吃喝,及时北斗报平安,时刻维护公职人员个人形象。

此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